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通知
详情
中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国际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0 22:38:32 浏览次数:8次 来源:中药专业委员会

        2015年10月30-11月1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世界中联中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国际学术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海内外9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惠勇,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廖端芳,湖南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邵湘宁,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世界中联学术部主任邹建华,世界中联中药专业委员会会长龙致贤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内容涉及中医药发展战略、中药临床、中药基础研究、中药预防保健及在防治慢病中的应用等多个方面。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林瑞超,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中心主任蔡宝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所长陈士林,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中医药研究所所长肖小河,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副院长沈剑刚,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教授Ahsana Dar Farooq,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朱晓新,浙江中医药大学药物研究所所长吕圭源,马来西亚广春堂药行诊所董事谢裕元,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教授陈剑雄,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林元,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张建军,世界中联循证临床研究指导中心主任王亚锋,浙江工业大学研究员陈素红,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廖端芳等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专家进行了大会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共同分享中药领域的最新进展。

        在10月30日召开的世界中联中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龙致贤会长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由廖端芳校长介绍本次会议情况。会议初步商定第九届学术年会将于2016年8月在北京召开。

 

大会开幕式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